感到不快樂怎麼辦?情感的問題常是造成不快樂的很大原因之一,心靈療癒的課題是每個人都應該必修的,喬崴姊姊的情感小說想藉由文字的溫度和力量感染每個人,希望大家能早日獲得情感自由,心靈富足。

       在這本情感小說裡提到喬崴姊姊年輕時渴望感情有個歸宿,但因為自己的個性優柔寡斷,且在情感的正確認知這一塊並沒有特別去界定和習得,所以,一直處在身心混亂的狀態,不快樂,是我那時候的寫照。

       當時的我有一個交往近10年的男友,但我又暗戀上辦公室的同事,而他有一個論及婚嫁的女友。男友對我很好,但他的條件在世俗的眼光中是不合格的,我因而擺盪在父母和他之間,就這樣度日子。

       後來的我終於知道,感情不是隨興而談的,不該感情用事,心軟不果決害了自己也傷到對方。情感這條路就像人生一樣,都得設定目標、劃定界線;也像財務投資一樣需要設立停損點,一切未來生活的場景都是自己選擇來的。

       因為不快樂,想改變但又求助無門,當時的自己內在力量不夠強大,沒有智慧,沒有原則,理性不足,感性過頭,唯一想到的只有出走,看是否能暫時拋開、離開桎梏的境地喘一口氣,也好好思考一下。

       旅行無法真正改變什麼,重點是給自己獨處的時間和自己對話。

     「年齡和婚姻絕對不該是決定一個人快樂不快樂的因素,我相信也有許多女性都能做到這一點,但生命的軌道上,總是會有不可預知的干擾、無法想像的蜚短流長,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獲得平靜的心靈呢?」~《奇遇,敗犬の不思議》


       喬崴姊姊在年輕時和朋友出版《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這本情感和心靈療癒雙小說,裡面有一些我們的修煉心法,期盼對大家有所幫助。

       快樂是可以選擇的,找出自己不快樂的原因,對症下藥,要有魄力;腦袋思維是可以鍛鍊的,需要願意起步、耐心和時間。

       喬崴姊姊在未來的日子會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過往、小說裡的內容及走一遭過後的清明和篤定,不只男女間的感情、也會探討親情和友情等,希望能療癒和幫助更多在情感路上也一樣磕磕碰碰的妳或你。

相關文章:DEC 24 2021【愛情小說專賣店】~遇到渣男怎麼辦?「四個方法對渣男免疫」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擷取.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png

 

擷取.PNG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