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專賣店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失戀分手、心碎、被甩等情傷時,陷入自我懷疑、不斷重播自己和對方的過往哪裡出了錯或不斷嘗試想挽回等思緒和行為,該怎麼辦?「零」的力量是喬崴姊姊真實體驗過很有效的一種療癒心法,但需要你有耐心並持之以恆,新的一年到了,給自己一個機會,踏出去,該是改變的時候了!

 

喬崴姊姊永遠記得民國100年時,也剛好是元旦新年此時,認識了他,往後的一段好長時間,因為他經歷了心動、心碎、心寒和心死。

 

他初來乍到,廣交許多男男女女的朋友,生活精彩充實,他不屬於任何人,你無法掌握他的心和他的人,他還在極力探索這個世界,他說,他是世界的公民,哪裡都可以是他的家。

 

喬崴姊姊那時急於想有個歸宿,明知這是個難以捉摸的男子,卻仍飛蛾撲火,後果當然遍體鱗傷,甚至於抑鬱度日,落入受害者情結,久久無法跳出那個泥淖,到最後影響了生活、身體和心理……

 

有三年的時間,自己是惶惶過日,如行屍走肉,自己感情的心理素質和經驗欠缺且不足,還好,在一個自己喜歡的社團裡,有個朋友救了我。

 

先姑且不論宗教是否有其問題,但確實在他帶領我參加了這宗教團體,透過禪修的過程、老師的引領、禪友分享開悟前後的人生故事和服務他人等,一開始前兩個月其實還是常自怨自艾,未能擺脫他的陰影,但不可思議的是,在兩個多月時,一次的協助引渡禪友結束後,回家的路上竟豁然開朗。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禪修讓我的頭腦暫時中止繼續編出受害者劇碼,透過固定持續的冥想靜坐,腦袋回到空的狀態,也就是歸零。

 

當然,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拉著我督促我也是一大功臣,因為,這樣的「人境」是被動的我非常需要的。

 

每個人適合的療癒心法不盡相同,但不去試永遠也不知道會不會讓自己從此改變,獲得力量和平靜的心靈,祝福大家早日情感自由喔!

擷取.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jp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jp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jp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jp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jpg

 

 

 

 

 

擷取.PNG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