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愛情小說專賣店文章想討論遇到渣男怎麼辦?提供四個方法對渣男免疫。愛情小說專賣店裡的文章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這本情感療癒小說是喬崴姊姊在閱讀了相關療癒書籍後的心得和總整理,以自身與周遭朋友經歷為主軸,採小說的書寫模式,引導現今都市男女更容易接受一些療癒心法。想將一些正確的知見傳達給所有人,希望大家在情感的路上能少走冤枉路,以及有識人的智慧和清明的心。渣男的行徑各式各樣,但你只要覺得和他們相處不被愛護、溝通無效,被冷落對待以及被欺瞞侮辱等,就應該思考是否離開。

 

喬崴姊姊在30歲初頭時,感情停滯不前,那時候剛好和不同文化國度的人有認識的機會,嶄新鮮奇的人種和生活型態完完全全眩惑了我的心智,人生好像注入了一股激流,整個人像活了過來。

 

隨著和他們的互動越來越密切,很快的,一位比我年小的男子讓我陷溺了。他看待感情輕鬆自在,無拘無束;而我,玩不起,也放不下。

 

在我的生命歷程中,不曾遇過這樣的人;在我的感情觀裡,只有專一,沒有模糊地帶。

 

於我,成長背景裡情感的心理建設和正知見的養成,一切都好薄弱,從小到大沒有人教這一塊,也鮮少有談感情的經驗,竟然在已是輕熟女的階段,昏頭了……

 

外面的世界充滿了魅惑和不安定的心,你永遠也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但,你內在的世界是可以掌握的,如果我們的腦袋夠清楚明白,不該碰的就不要碰;內在力量夠強大,心理素質夠堅韌,所有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了,因為,你知道負面的情緒和負面的人事物如何透過自身的修練去排解和對應。

未來喬崴姊姊會和大家分享情感療癒心法,也會刊載小說情節,如不想錯過,請訂閱文章,有一些最新消息或好康的你將第一手獲得喔!

 

擷取.PNG

 

療癒心法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這本情感療癒小說用現代男女都會情事的書寫帶入,讓大家認識一些心法,可以在人生的路上運用到,期許每個人和我都能在情路上走得順遂和自在。

相關文章:DEC 22 2021【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png

擷取.PNG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