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專賣店】想讓常活在過去、內疚自責的朋友們,能早日擺脫罪惡感牢籠,擁有真正的內心平靜,這樣才能活得自在快樂!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療癒系小說《奇遇,敗犬の不思議》裡,提到女主角喬崴在很年輕時不小心未婚懷孕,當時的她身心根本還未準備好養育孩子,未來也才剛起步,需要心力時間去經營自己的人生和職涯,男朋友的經濟狀況也不穩定,所以,她自私的選擇了墮胎,但喬崴內心是充滿罪惡感的。往後的日子這個陰影一直伴隨著她,她無法真正原諒自己,這也是令她生活不快樂的因素之一。

《奇遇,敗犬の不思議》裡有提到《零極限》的清理法,透過很簡單的四句口訣,可以讓自己的負面思惟轉空,而有重新開始的可能。喬崴姊姊希望大家可以透過練習這清理法,遠離過去的陰霾,喬崴姊姊要你/妳知道,每個人都會犯錯,但你/妳真心悔過後,你/妳絕對還是可以擁有幸福的!

 

【貼文後有小說連載全文】   

擷取.PNG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追蹤IG圖.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png

 

 

我謀殺了一個人

我謀殺了自己的骨肉。

 

上班的路程太遠,開著車,看著遠方筆直的公路,不由自主的就會失了神,思緒飄忽至遠方。

 

明天,和靜約好要去看芬芬和她的寶寶。

 

這個年紀的我,隨時都要有接炸彈的準備,最近,高中的死黨有三個已經懷孕了,一個已經生完一個多月了。

 

想到這,往事又浮現眼前,如果她還在,應該也已經很大了,該讀國小一年級了,少翔和我都認為那是個女孩。

 

這裡是什麼地方?好像是另一個空間,我怎麼覺得身體很重,很痛苦?遠處似乎有些聲響,有個聲音在呼喚?聽起來模糊而遙遠。

 

突然間,我覺得我被推下了一個時空的甬道,我在甬道裡被擠壓,如電影情節般的,像是掉落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裡,呼吸極度困難,身體很累很沉重,如有千斤重壓在身上,從沒有這樣的感覺,彷彿快死了,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途中經過一道道的隘口,每經過一個,身體的重量就增加一倍,痛楚就增加一倍,有一種巨大的深痛無法言喻,像是世界毀滅般的悲痛莫名,一股沒有止盡、又濃又稠的哀傷籠罩這著自己;也像是失去了所有依頓,絕望到沒有活下去的力量,感覺失落感越來越重……生命彷彿失去了最終最終存有的一絲希望,當最後的一丁點希望被剝奪了,那樣的絕棄就像身體最重要的某一個部分被抽走了一樣;又彷若跌落到了地心最底處,全世界只剩自己的那種悲哀感,心有一個龐大的破洞無法填補,傷痛如海嘯般狂湧進來,絕望的哀痛……

 

直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在呼喊,突然,身子像是被強拉了起來,突破一環環的裂口,疼痛跟著伴隨,越來越劇痛,從無底洞的最深處起。

 

開始有意識了,感覺眼皮深重到無法睜開,但可感知到有些光線,是少翔的聲音,我記起來了,原以為全世界都遺棄我了,珍愛我的人和我所愛的人都不見了,身體好痛好痛,身體像是被折成兩半縫合起來,那如縫合後的痛楚像是有人拿了偌大的鐵鎚重重的從我身上猛擊下去那樣的痛……

 

漸漸的我可以睜開眼睛了,我喊著「好痛喔!好痛!」「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

 

我可以感覺到我眼裡滿溢的淚水和無限的悲哀和無止盡的後悔,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少翔在旁邊握著我的手,叫著我的名字,我悲痛的哀號著:「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為什麼???」

 

我好恨喔!我恨你讓我這麼痛苦,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我恨你讓我殘害了一個無辜的生命,我從沒做過這樣傷天害理的事,極大的罪惡感包覆著我,我的生命從此有了缺陷,這陰影永永遠遠也無法抹滅,將一輩子困擾著我,隨時隨地都可能提醒著我:「我是一個殺人凶手!」

 

沒錯!在往後的這些日子裡,這個陰影揮之不去,在某個角落、某個言談、某個情境,總是突地竄起,一再再地陷入一種愧疚、罪惡的憂傷中。

 

還記得當時的我有多麼顫抖和驚嚇,在得知自己懷孕之後,到現在,我仍無法原諒自己。

 

「孩子,請原諒我,我無法鼓起勇氣把妳生下,原諒我的自私……」我哀慟的祈求著……

 

「孩子,請原諒我,我無法鼓起勇氣把妳生下,原諒我的自私……」我哀慟的祈求著……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擷取.PNG

追蹤IG圖.png

★其他文章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們的感情曾經出現第三者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適婚年齡還單身就是敗犬?姊姊妹妹站起來之敗犬宣言~喬崴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可以選擇不堅強!~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新的一年, 你還在感情和生命的泥淖中,走不出來嗎?來一場原地旅行吧!「文字書寫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沉睡的白雪公主還是毛利小五郎?「自我催眠的愛」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線上交友變炮友?你的感情是「得來速」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張德芬老師的《愛上自己的不完美》閱讀筆記~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為什麼找不到對象?」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遇到渣男怎麼辦?「四個方法對渣男免疫」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