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專賣店】喬崴姊姊想和大家分享如何斬斷不健康的情感,常常一段感情久了,彼此習慣有人陪伴,當發現其實這段感情走不下去時,卻懦若無力、無法乾脆果斷的轉身離去,因為怕孤單寂寞,怕下一個人不知道在哪裡,但是,這樣的情感就像一灘死水,不再流動,只是維持表面的假象,久了就會發臭,而這對彼此都是非常不健康的。

喬崴姊姊想給大家勇氣,斷尾求去,勇於砍掉重練,我們都應該「大而無畏,華麗轉身」。

喬崴姊姊也介紹一首蔡健雅的〈出走〉,輕盈舒服的歌聲,希望可以撫慰大家的心,並給大家勇氣出走喔!I'll   go!

【貼文後有小說連載全文】   喜歡喬崴姊姊文章和貼文的話,加入粉絲團、社團、IG和訂閱文章,繼續支持喔!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喔~~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png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png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追蹤IG圖.png

擷取.PNG

出走

 

我們的愛情沒有未來!我決定了,我要出走!

 

我勢必得走!我不要再承受這樣的痛了,一再一再的,我受夠了!

 

幾年了?幾次了?在一起好幾好幾年了,每一次的放榜前我都精神緊繃,放榜的當天緊張到發抖,放榜後心碎鬱悶無望,就這樣從極度期待到失落到失望到憤怒到絕望到漠然,好多年了,落榜的傷痛每年都侵蝕著我,啃噬著我,我只覺得我身子越來越不堪,我快招架不住了,我真想不要去面對那一刻,那一再雷劈轟頂的宣判,可不可以呢?老天爺啊!

 

曾經想像著美好的畫面,少翔如果考上國家考試成為司法人員,至少這幾年來的守候是值得了,我也可以正大光明的向眾人介紹我的男友,而不是到如今仍然的遮遮掩掩,欺左瞞右,爸媽或許也能接受他吧?這樣想著,一年又一年,我欺騙著自己,直到美夢碎裂到連編織美夢的勇氣都沒有,我已經不敢奢望未來。人生最可悲的就是沒有未來、沒有希望,而現在的我,是一個沒有未來的人!

 

我們的愛情不被祝福,無法像正常的戀人有憧憬美好的未來,連出去都要避免被熟人遇見,因為,面子掛不住啊,我們的愛情真是可笑!荒唐啊!

 

前年,我鬧著要分手,因為我不想面對你又再次考場失利的結果,我已經過三十歲了,我好想結婚,可悲的是,我不行,我既不能結婚也無法絕情的割棄這段感情,我好痛恨我自己的懦弱,我狠下心來兩個禮拜不跟你見面,但最後,我放棄了,因為見不到你我好難過,我無法承受沒有你的陪伴,但和你出去後,隨之而來的是你沒有考上的精神折磨,無法期待未來的心力交瘁,就這樣,我被自己打敗了,我又困在這樣停滯殘破的空間裡,就只為了短暫的歡愉和難以戒掉對你的癮 ……

 

去年,我又再度提出分手,忍了兩個禮拜多,還是無法沒有你,我就這樣又回到你身邊,只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不夠堅決劃下句點去迎向新的開始。是啊!我自作自受,一直在這樣的循環裡無法掙脫 …… 可悲啊!

 

你的好,我都知道,你對我任性的包容,無理取鬧的容忍,我都感激在心;你的體貼和付出總是溫暖我的心,你關心我的身子,你總是大老遠的跑來陪我、接送我,最後自己開車回家,你對我的真心不二,我都放在心裡。

 

少翔,你沒有錯!錯的是我,我一直處在極度的矛盾中,我愛你,但我又不夠愛你,我沒辦法為了你忤逆我的父母,我沒辦法克服眾人目光言語裡可能的輕視和暗自偷笑,我無法不在意面子問題,我無法不介意結婚後我們過著窮酸的日子。少翔,每次面對我父親的侮辱你總是很不高興,你說:「家裡窮,就不是人喔!媽的!為什麼還要讓人家這樣糟蹋自尊!」你很有骨氣沒錯,但沒有好的工作,沒有錢,這是事實啊!我也曾經想像和你成為貧賤夫妻,但,我實在不敢再想下去,因為,現實是多麼多麼的殘酷啊!

 

因為寂寞,因為渴望愛情,也就在遇到你時,一觸即發,但也因此埋下了一顆痛苦的種子。

 

我們的愛情就像一堵有著裂隙的磚牆,經過多年的風霜摧殘,裂縫越來越大,終於,在某一年的某個時刻,整座牆,應聲倒地。

 

我們的愛情,應聲倒地。

 

倒下後的飛灰碎石嗆傷了你和我,也壓傷了你、壓傷了我。

 

既然,我無法改變你沒考上的事實,但至少,我可以選擇不要面對吧!我決定了,我要到歐洲去,去完成一個未竟的夢想,一個生命的追尋。

 

還有,要去見一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Steve

 

 喜歡喬崴姊姊文章和貼文的話,加入粉絲團、社團、IG和訂閱文章,繼續支持喔!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喔~~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追蹤IG圖.png

 

擷取.PNG

★其他文章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們的感情曾經出現第三者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適婚年齡還單身就是敗犬?姊姊妹妹站起來之敗犬宣言~ 喬崴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可以選擇不堅強!~ 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新的一年, 你還在感情和生命的泥淖中,走不出來嗎?來一場原地旅行吧!「文字書寫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 你是沉睡的白雪公主還是毛利小五郎?「自我催眠的愛」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 線上交友變炮友?你的感情是「得來速」嗎?~ 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 ~ 張德芬老師的《愛上自己的不完美》閱讀筆記 ~ 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 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為什麼找不到對象?」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 ~ 情傷走不出來怎麼辦?「零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 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 ~ 遇到渣男怎麼辦?「四個方法對渣男免疫」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 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 ~ 感到不快樂怎麼辦?「你不快樂,我知道」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 spa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