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專賣店】《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

 

重逢Steve

我們約在凱旋門下相見,凱旋門下到處都是遊客,從凱旋門三百六十度往每一個方向看,都有不同的景觀,巴黎的十二條大街道都以凱旋門為中心,向四周放射出去,氣勢壯闊,每條車道寬敞而且筆直,高聳的行道樹林立,兩邊是琳瑯滿目的商店。

 

凱旋門兩側的門墩上有大型浮雕,雄偉氣派,描述拿破崙時期勝戰的故事;凱旋門正下方是無名戰士墓,點著永不熄滅的火焰。在這偉大的建築底下,站在這裡,不由得整個人都勇氣十足了起來,想到那些戰士連性命都可以犧牲奉獻了,更遑論家庭、兒女私情,就覺得自己的那些問題似乎也沒什麼了不起了。

 

不知        變得怎麼樣了?是不是還和以前一樣高瘦?個性不知道是否有變?還和以前一樣友善溫和嗎?他真的還在乎我這個朋友嗎?心裡真的是忐忑不安,我這個人個性真是不好,時常會想很多,而且往往都是不好的想法,對自己也總是沒自信。

 

巴黎真是一個浪漫的地方,空氣中就是瀰漫著令人想戀愛的粒子,街道旁、捷運裡相擁而吻的情侶所在多有,他們享樂於當下那一刻的甜蜜,好似無煩無憂。或許人生就該如此,享受當下的愉悅,開心的時候就好好開心,而不是開心時還擔憂著其他事,那根本無法獲得完全的愉快自適。

 

今天剛下過雨,下過雨的巴黎彷彿脫胎換骨,沒下雨的巴黎熱氣蒸騰,一旦下雨,整個氣溫往下驟降,那風吹拂過來是會令人發抖的。天空一片陰冷灰濛,所有的景物都蒙上一層青灰,十分有復古浪漫的感覺。

 

HiSteve一臉驚喜的樣子,並且張開他的雙手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妳看起來和以前一樣。」

「你也是。」我笑著說。

「我沒想過我們會再見面。」

C'est La Vie(這就是人生!)我開心的說,我自己也真沒想過呢!笑笑後說,「要不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杯咖啡?」

「好啊!」我說。

 

其實我的擔心全都是多餘Steve,還是像以前一樣nice,路上聊了些我到這裡過得如何?還習慣嗎?有什麼有趣的事?還問了Steve的行程安排。我們找了一家精巧、藝術味濃厚的咖啡廳,法國的咖啡通常都是一個小杯,不像台灣的咖啡是用比較大的杯子盛裝,濃縮的咖啡配上一塊巧克力,這就是充滿法國風味的咖啡。

 

「我想要到南法去走走。妳呢?」        Steve說。

「我也還沒去,我可以跟嗎?」我怯怯的說,心想旅途有人互相照應比較好。

「妳規畫一下行程,等我這裡公事告一段落,我們就出發!」

「你有想要去那些地方嗎?」

「妳決定就好!我無所謂,只要到處走走、玩得開心就好。」

「不要太擔心!」Steve      好像看出了我的憂煩。

「不用作太多的行前規劃,旅社到時再找就好了。」Steve  貼心的說。

 

Steve又說,「旅行總是會有一些變化。或許我們到了某個地方,對這裡特別有感覺,想要在這裡多待個幾天,那我們就多待幾天。」

也對,我總是操煩東操煩西的,總認為一切安排妥貼才不會有什麼意外,但也因為這樣,行程總是無法有彈性的空間,也總是充滿壓力的趕著下一個目的地……

 

「那有些知名的地方因此而沒時間去了,你不會覺得可惜嗎?」我還是想不開,忍不住說出我的顧慮。

「哈哈!有太多的地方我們是無法都去成的,如果能在能去的地方盡情遊玩,就已經是很棒的事了。」

 

Loretta,不用想太多。」Steve 認真的看著我說。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image

擷取.PNG

xrkk0TGuxwn4KoZrQ9Y5PzZ0GjQ6b6dVyAL19FPWszwTZAkW6KU0T3F3AVqVY1P9Jyf1v5tt4pun8IOYdy2jDyndtwWfXG0k5pSMDXr528JJUsfFMZSHeVUa

★優質商品團購價格,點案圖片即可購買!

★其他文章

【愛情小說專賣店】如何讓親密關係加溫?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們都過度努力了嗎?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該和他發生肉體關係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懂「男性的思考迴路」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好利用的女人」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婚姻、感情不快樂嗎?對方是一個有能力愛的人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情緒裡的刺是小時候的委屈!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幸福有前提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受困過去、焦慮未來」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為錢和另一半吵架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為什麼容易愛上渣男/渣女?~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一吵架就先低頭的人?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經常被貶低、害怕說錯話?你知道什麼是冷暴力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愛情不是等待,而是遇見」《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放下,也許更好轉彎」《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曖昧的微妙情愫是否讓你又愛又恨?~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黑暗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下)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中)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上)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最新力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心遺落在那海芋田~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了解你自己嗎?你面對過內心的黑色慾望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心還在嗎?你有多久未感受真正的平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們的感情曾經出現第三者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適婚年齡還單身就是敗犬?姊姊妹妹站起來之敗犬宣言~ 喬崴姊的心靈療癒spa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