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專賣店】《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

南法之旅

蔚藍海岸真的是名不虛傳,美得令人窒息。

 

那豔陽的天將海照耀得很不真實,那藍,實在太藍了,那藍像是有生命力的印染顏料般,我感覺自己、沙灘上的遊客、周圍的建築都渲染上一身美好的藍。

 

「太美了!不可思議!」Steve驚呼連連。

 

夏天的尼斯像個烘爐,遠方的海、遠方的景物因熱氣蒸騰像在跳動,空氣雖然炙熱,但強勁的海風吹打著臉頰、髮絲和衣角,竟也不覺得熱了。

 

「海也會殺人。」Steve突然這樣說。

「什麼意思?」我納悶的說。

我表情有點震驚,想說在這麼美麗的海邊,在這麼浪漫的地方,怎麼會想到「海會殺人」呢?

 

「南亞大海嘯時,我的一位朋友在泰國普吉島喪生了。」

「真是遺憾!發生這樣的事。」我難過的說。

「誰也想不到會這樣,原本是美好的度假。」

「我記得新聞曾報導,有一個名模和她的未婚夫當年海嘯時,也正在普吉島度假,結果,她的未婚夫被海浪沖走,一去不回,她比較幸運,混亂中抱住一棵棕櫚樹,不過也差點淹死,受了嚴重的傷。」我想起有這樣一個新聞。

「親眼目睹最愛的人死去,還有目睹成千上萬的人呼號、絕望,以及數也數不清的屍體,那何其痛啊!」Steve痛苦的說著。

「是啊!通常發生這種事,那是個傷心地,很多人是不會想再回去的了。但這位名模令人欽佩的是,大難不死後,她重新思索人生的意義,她決定重回災區,成立慈善基金會,幫助災區兒童。」我打從心裡佩服,我還記得那時她曾在「名模生死鬥」的節目上說她的遭遇,那時,我淚流滿面。

 

「讓她自己重生,也讓那些孩子可以從災難中重生。」Steve感嘆的說。

 

我也希望我自己可以重生,在未來的日子。

 

夏天,南法的天氣實在酷熱,我們來到尼姆市附近的嘉德水道橋(Pont d Gar),這是古羅馬建築的拱廊式水道橋,已列入世界遺產,三層式的圓形橋拱用巨石建成,看到的那一剎那真的令人驚嘆,在這偉大的建築底下真的倒吸了一大口氣,我們走上橋去,感受那兩千多年的宏偉。

我們坐在橋邊通往山裡的石階上,這裡涼風吹來十分沁涼,趕走了那襲人的熱氣,橋下是清澈見底潺潺的溪流,許多人在河邊遊玩。

 

「天氣真的很熱!」Steve猛喝著礦泉水。

「你可以把上衣脫了!會舒服些。」在來的路上,我看到許多外國人赤裸著上半身,我建議的說。

「正有此意!」Steve點點頭。

「走!我們到溪邊去。」Steve提議。

 

來到溪邊,我把鞋子脫了,感受那溪水的清涼,好舒服喔!Steve把鞋脫了,上衣也脫了,掬起水來潑灑身體,我對他笑了笑。

 

Steve不知哪根筋突然發作,竟朝我這裡潑水,而且還不停止,真的激怒了我,我也開始朝他潑水,就這樣你來我往,水聲夾雜我們的笑聲和鬧聲,衣服都溼了,但身體卻覺得很舒暢、很開心。

 

「大學畢業那天晚上,我們開完Party,喝了一點酒,走在校園裡,突然興致一來,我和朋友脫光衣服就在我們學校裡的噴泉裡裸泳、玩水,那是一個刺激美好的回憶。」Steve笑著說。

 

太陽的烘烤很快就將溼透的衣服烤乾了, Steve買了冰淇淋, 黑醋栗(Cassis)口味,酸酸甜甜,心整個都溫涼了起來

 

 

回程的時候,我們繞到諾曼地附近,那裡有一座岩石小島—聖米歇爾山,孤立在海和陸地之間,以前海漲潮時,大西洋的潮水洶湧而來,迅速淹沒周圍的沙洲,聖米歇爾山就成為汪洋中的一座孤島,景觀奇特,但後來人們建築長堤連接陸地,導致水流受阻,現在已不再有往昔那樣壯觀的勝景了,不過,它是世界遺產,我們仍想一窺究竟。

 

聖米歇爾山上的聖米歇爾修道院非常雄偉,花崗岩石厚實粗獷的質感,古灰棕的色調令人產生錯覺,彷彿來到中世紀。沿著山上走上去,商家、餐館林立,修道院裡的設計和迴廊更是令人讚嘆,四周一個個的尖型拱廊圍繞著中間的花園,很是特別,給人一種沉穩莊嚴神聖的氛圍。

 

我們走到可以眺望海景的平台,由於是在海邊,強勁的海風把衣服吹得啪啪作響,一望無際的沙洲在眼前延伸開來,潮水在底下包圍著山城,站在這裡,真能有遺世獨立的感覺。

不知道這裡這麼冷,站在這沒有屏障的平台上,冷得直哆嗦,Steve看到我發抖的慘況,嘲笑了我一番,但他還是展現了他的紳士風度,幫我擋風,把他的外套張開來擋在我面前,雖然有些害羞,但我的心裡卻感到一陣陣的暖意。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想重生—南法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想重生—南法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想重生—南法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想重生—南法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image

擷取.PNG

xrkk0TGuxwn4KoZrQ9Y5PzZ0GjQ6b6dVyAL19FPWszwTZAkW6KU0T3F3AVqVY1P9Jyf1v5tt4pun8IOYdy2jDyndtwWfXG0k5pSMDXr528JJUsfFMZSHeVUa

★優質商品團購價格,點案圖片即可購買!

★其他文章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如何讓親密關係加溫?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們都過度努力了嗎?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該和他發生肉體關係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懂「男性的思考迴路」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好利用的女人」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婚姻、感情不快樂嗎?對方是一個有能力愛的人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情緒裡的刺是小時候的委屈!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幸福有前提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受困過去、焦慮未來」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為錢和另一半吵架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為什麼容易愛上渣男/渣女?~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一吵架就先低頭的人?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經常被貶低、害怕說錯話?你知道什麼是冷暴力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愛情不是等待,而是遇見」《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放下,也許更好轉彎」《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曖昧的微妙情愫是否讓你又愛又恨?~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黑暗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下)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中)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上)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最新力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心遺落在那海芋田~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了解你自己嗎?你面對過內心的黑色慾望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心還在嗎?你有多久未感受真正的平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們的感情曾經出現第三者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適婚年齡還單身就是敗犬?姊姊妹妹站起來之敗犬宣言~ 喬崴姊的心靈療癒spa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