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小說專賣店】《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

有走下去的可能嗎?

這一天,我們在pub喝啤酒,聽著法國香頌音樂。那柔情慵懶的嗓音加上法國獨特的咬字發音,真是醉人;酒精的威力也正在作用著,整個人心情都high了起來。每次,我只要喝酒,就會滿臉通紅,還真是嚇人,現在的我臉很燙,一定很可怕吧!

 

「妳的臉真的很紅。」Steve說。

 

我原本想說pub裡燈光暗,應該看不出來,還是被看出來了。

 

You are cuteSteve微笑著說。

 

我靦腆的笑著,想說三十三歲的敗犬被說可愛,這樣是讚美嗎?

 

Cheers  

 

「為我們的重逢乾一杯!」Steve開心的說。

 

人生的際遇就是這麼奇特,而且生命或許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在自己困溺於情感時,與老朋友見面,談談以前認識時的事,以前年輕時做過什麼瘋狂的事等,開開心心的喝上個幾杯,想到自己有這麼些好朋友在身邊,想到若琳的陪伴,就覺得人生不該讓愛情佔據自己的生命這麼多。

 

我們離開酒吧,走在巴黎的街道上,夜晚的巴黎,像台灣的秋天,非常涼爽,我們一路上朝著艾菲爾鐵塔前進,這神奇的建築物,擄獲了多少男女的心,多少人一生一定要來朝聖一回,艾菲爾鐵塔下的廣場草皮上,一對對的情侶坐在那,真是羨煞人啊!

 

我們找個地方坐了下來,看著這美麗、燈光閃耀的夜景,Steve在身邊躺了下來。

「躺下來看看!會很放鬆喔!」Steve說。

 

雖然有一些害羞,但還是覺得應該嘗試看看,放鬆自己。

 

我想起大學時和朋友半夜到墾丁的山上,到那裡時已經有許多人了,選定好了一個位子,我們就躺下來,等著看期待已久的流星雨,那應該是我第一次整個人躺在草地上,看著星空,看著天地。

 

「如果再來些煙火就更美了。」

「美國國慶時,我和一群好友喝著啤酒,躺在公園的草地上看著燦爛的煙火,真的很酷,很棒的時光。」Steve回憶的說。

 

我們躺著,就這樣看著、聽著,想著。

 

突然,Steve轉身看向我這個方向,停在那,他靠了過來,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竟低頭親吻了我,我愣住了。Steve看我沒反應,停了下來。

Sorry……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Steve懷著歉意的說。

 

只是什麼?情不自禁?還是這只是酒精作祟,你頭腦昏昏脹脹的,所以,你自己為什麼做了這樣的舉動,你也不清楚?

 

還是只是因為夜色太浪漫太美好,所以……

 

「你一定是喝醉了,把我當成你女朋友了。」我緩頰的說。

「不,不是像妳想的那樣。

「我喜歡妳,就這麼簡單。」Steve說,他那淺咖啡色的眼珠竟好像倒映著周遭的閃爍。

 

「喜歡我什麼?」

「喜歡是一種感覺,對這個人的感覺,無法說明白的。」Steve這樣說。

 

我點點頭,其實,Steve說的一點也沒錯。我喜歡人不也是這個樣子?就是喜歡,說不上來為什麼,可能因為這個人善良、貼心、認真等,但又不完全只是這些原因,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就是這麼奇妙。

 

但是,喜歡一個人就可以親吻人,這未免也太不負責任了吧!或許這就是西方人和東方人想法的不同,親吻一個人是想對這個人負責,不是嗎?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有走下去的可能,不是嗎?

 

Steve和我有可能嗎?雖然這些日子以來我們一起旅行,相處的時間變多,喜歡和Steve在一起的時光,但我們的差異這麼大,相距那麼遠,根本不會有未來,就算我也喜歡Steve,那又能怎麼樣呢?這樣的感情不會有結果的,如果放任自己的感情這樣下去,最後傷得最重的一定又是自己……

【愛情小說專賣店】有走下去的可能嗎巴黎之吻《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

【愛情小說專賣店】有走下去的可能嗎巴黎之吻《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

【愛情小說專賣店】有走下去的可能嗎巴黎之吻《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

【愛情小說專賣店】有走下去的可能嗎巴黎之吻《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image

擷取.PNG

xrkk0TGuxwn4KoZrQ9Y5PzZ0GjQ6b6dVyAL19FPWszwTZAkW6KU0T3F3AVqVY1P9Jyf1v5tt4pun8IOYdy2jDyndtwWfXG0k5pSMDXr528JJUsfFMZSHeVUa

★優質商品團購價格,點案圖片即可購買!

★其他文章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想重生—南法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如何讓親密關係加溫?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們都過度努力了嗎?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該和他發生肉體關係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懂「男性的思考迴路」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好利用的女人」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婚姻、感情不快樂嗎?對方是一個有能力愛的人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情緒裡的刺是小時候的委屈!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幸福有前提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受困過去、焦慮未來」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為錢和另一半吵架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為什麼容易愛上渣男/渣女?~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一吵架就先低頭的人?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經常被貶低、害怕說錯話?你知道什麼是冷暴力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愛情不是等待,而是遇見」《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放下,也許更好轉彎」《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曖昧的微妙情愫是否讓你又愛又恨?~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黑暗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下)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中)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上)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最新力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心遺落在那海芋田~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了解你自己嗎?你面對過內心的黑色慾望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心還在嗎?你有多久未感受真正的平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們的感情曾經出現第三者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適婚年齡還單身就是敗犬?姊姊妹妹站起來之敗犬宣言~ 喬崴姊的心靈療癒spa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