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的任務

《奇遇,敗犬の不思議》作者:林喬崴

 

在湖區的日子,我學到很多,想了很多。

 

不斷的清理,使我自己獲得大我的平靜,平靜下來之後,對於自身的事情能以較清明的思慮去剖析,知悉事情的背後有更重要的功課要學,老天這樣的安排是有祂的用意的。

 

或許註定走上這一遭,我的生命因此才完整。

 

任務一

看待事情,我總是如此的感情用事,或許這是我來到這世間第一要學的任務,學習如何理性的看待事情。

 

想到好友若琳,若琳和我還真是理性和感性的代表呢!我想起若琳曾經說過的一段話。

 

「習慣,可怕的習慣,習慣有對方的存在,幾乎呼吸著同樣的空氣,喝著相同的水;倘若有一天,對方離去了,那得要花多少的力氣,才能讓自己從習慣中抽離,重新找回自我。只有自己最可靠,我叮嚀著我自己。」

 

若琳就是這麼的理性,知道甜蜜的愛情背後總是隱藏著危機和苦難,就堅決的告訴自己那是個禁地,警惕自己不要踏進雷池一步。

 

而我卻是天真浪漫過了頭,眼裡只有愛情,於是被捲進了愛情的漩渦。我純真的認為只要喜歡上了,就該勇敢去追。

 

在經過了這些感情的紛擾之後,我悟到了我人生該學的功課,感性本身並沒錯,但理性能平衡那感性的不足,使事情的處理能更加洞悉透徹,減少感性過頭所帶來的後悔和痛苦。

 

理性能中和感性,現在的我學著使自己不要讓小情小愛占據全部的生命,我的人生應該著眼於更有意義的事才對。

 

任務二

選擇快樂,並向老人和若琳學習,像他們一樣能帶給他人溫暖、快樂。 該對自己好一點,而不是活在過去。我要快樂,我一定要快樂,我一定會快樂的,我會做到的!

 

這個社會帶給人們太多的壓力和煎熬了,許多人的心靈都生病了,做著快樂不起來和不快樂的事,致力於維持表象,追求世俗的標準,心逐漸乾涸,變成了規範下的產物,主宰自己的不是自己,而是庸俗,這樣的現象是對的嗎?心不自由,身體就不健康,我要將這趟旅程所覺醒的事和老人的那套哲學散播出去,讓更多的人可以解放心魔。

 

人生不過數十個寒暑,為何總要等到生命逼近終了之前才醒悟?這樣的一生實在令人惋惜,真正自由、寬心、快樂的時日能有多少?活在限制裡的人生是慢性病症,這病一點一滴囓咬著心腦;我們活在眾人昏俗的評價下,血液不再清熱,而是逐漸冰濁。有病的人變成是正常,沒有病的人反而不正常了;瘋了的才是正常,沒瘋的才要就醫,這難道是正常嗎?

 

幫助別人讓他們獲得心裡的平靜、獲得快樂,這是我的使命。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人生的任務《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1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人生的任務《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2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人生的任務《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3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人生的任務《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4

3.png

Blue and Gold Classy Elegant Simple Christmas Presentation.png

image

擷取.PNG

★其他文章

【愛情小說專賣店】選擇快樂––英國湖區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期一會(Ichigo Iichie)~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學習《動物方程式》的樹懶~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真心愛世界––英國湖區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人生該不該有計劃~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愛有很多種––英國湖區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宇宙的機制––英國湖區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記憶的毒 ––英國湖區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大S和汪小菲「離婚協議書」看出端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離婚的好處~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老人的故事 ––英國巨石陣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湖的秘密––英國湖區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零公里:我與幸福的距離》書後感~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請給自己回頭看人生的機會《奇遇,敗犬の不思議》~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感謝有你的陪伴《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愛和性的辯證《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有走下去的可能嗎?巴黎之吻《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想重生—南法之旅《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旅行思維東西方大不同《奇遇,敗犬の不思議》連載小說~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如何讓親密關係加溫?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們都過度努力了嗎?周慕姿諮商心理師《過度努力》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該和他發生肉體關係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懂「男性的思考迴路」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好利用的女人」嗎?麗子‧凱福特《讓男人追著妳跑》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婚姻、感情不快樂嗎?對方是一個有能力愛的人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情緒裡的刺是小時候的委屈!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幸福有前提嗎?張德芬《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受困過去、焦慮未來」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常為錢和另一半吵架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我為什麼容易愛上渣男/渣女?~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是一吵架就先低頭的人?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經常被貶低、害怕說錯話?你知道什麼是冷暴力嗎?小妮子《那些愛情裡,我們受過的傷》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愛情不是等待,而是遇見」《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放下,也許更好轉彎」《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曖昧的微妙情愫是否讓你又愛又恨?~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黑暗的力量~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下)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中)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高績效心智》(上)莫頓.韓森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老師書中語錄~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書中語錄2~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時間,才是最後的答案》角子老師最新力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心遺落在那海芋田~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了解你自己嗎?你面對過內心的黑色慾望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的心還在嗎?你有多久未感受真正的平靜?~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陷溺一段不健康的關係,無底氣轉身離開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曾經困在罪惡感裡走不出來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你們的感情曾經出現第三者嗎?~喬崴姊姊的心靈療癒spa

【愛情小說專賣店】適婚年齡還單身就是敗犬?姊姊妹妹站起來之敗犬宣言~ 喬崴姊的心靈療癒spa

arrow
arrow

    愛情小說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